阿尔贝蒂娜

你可以叫我阿尔贝蒂娜

一个一般路过普通读者一时产生了些特别发散且没什么逻辑的脑洞

  各位如果不嫌弃的话就尽管往下翻吧。毕竟这些只是我乱猜的啦,大家图一乐就好,有bug(不是阿蒙)莫生气(因为它连逻辑都没有!),打脸什么的放马过来吧!

关于奇克拿的剧本:

这个状态看起来不太正常的第四支柱所属途径的序列0,还是二部主角相邻途径的,应该戏份不愁。鉴于地球上的诸神要一起对抗外神,每一份力量都很宝贵,奇克再不济也不会在第二部就挂了,指不定还能受点投资。比如猎人序列一非凡特性和唯一性终于出现了却被喂给了奇克导致二部主角无法成神之类的。二部主角不一定成神,这是合理的。据说第二部会揭示奇克与最初的关系。也许奇克肩负着最初安排的某些使命,隐藏身份是一个反水了大部分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顶级二五仔之类的。

关于最初:

总感觉这家伙不会是一个老实的背景板。

比如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最初知道自己只能进行聚合→苏醒→裂开→沉睡→聚合的循环,但是祂想要永远回归。于是祂也像上帝与天尊一样做了些准备。比如把源质撕成让持有者拿到祂设定的剧本的形状。众旧日总会因源质特性按最初设定的剧本卷起来,以此最初的聚合→苏醒目的达成。因为渴望聚合而卷起来,因为权柄冲突而卷起来,甚至体现在传教时信徒也会因为教义相斥而卷起来。

 比如最初也可以故意参与第一纪后期的灵界重置,前灵界七光覆灭,旧日时代等古老信息失传等事件。最初以此隐藏其真实意图。这样一来最初裂开后的新晋神与原来没关注地球战况后来因为源质才开始注视地球的某些外神们这些历史底蕴不够深厚的势力想要搜集一下最初上一次醒前的情报,复盘一下,涨点经验等都是个问题。

如果要真是这样的话最初应该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也许在旧日时代就流传的一些可以转化为黄贝贝和黄嘉嘉技能的故事中,在旧日时代的疑似晋升仪式的历史事件中有些不在上帝或天尊的安排中而是在最初的安排中?

最后再来个小脑洞:

源堡保鲜能力真的强,能把周明瑞的灵魂从旧日时代完好(至少看上去是这么回事)保存到第五纪。那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在旧日时代有人经过一番操作进入其它源质中(比如知识荒原,灾祸之城,永暗之河等中)渡过了群星归位的末日?

评论(3)

热度(6)